袁宝

【祺鑫】你不情我不愿(2)

*abo

*可爱编辑丁香花/温柔总裁白兰地

*先婚后爱

勿上升真人      如有雷同请见谅    【不喜勿喷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丁程鑫立马和马嘉祺拉开了距离。在好看的人也不能挨太近吧。一时场面有点尴尬



马嘉祺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“走吧,我带你去看你的房间”朝着楼上走去。


丁程鑫只好在后面跟着,我还有自己的房间,这个人不打算把我吃干抹净吗?丁程鑫用手打了打自己的脑袋,惩罚自己的想法太过于的龌龊了。


“这就是你的房间了”马嘉祺回头,而那位小可爱并未注意到,还在东想西想。还在向前走着,一不小心就走进了马嘉祺的怀里。撞上了他的胸膛。马嘉祺一时懵了。


丁程鑫吃痛的向后退了一步,一股香甜的白兰地的味道围绕着自己,便看向挡路的那个人。刚想说什么,看了看是马嘉祺便连忙说“马嘉祺先生,对不起!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……”丁程鑫一脸着急的样子。马嘉祺又是淡淡的一抹浅笑,真是太可爱了。


“没关系,还有不要叫我马嘉祺先生,你叫我嘉祺就好了”


“……好的,那你就叫我程鑫吧”丁程鑫还没反应过来,就说出了这句话。说完后真想抽自己,干嘛叫这么亲密啊



“好了,去看看吧,有什么还没有的东西告诉我,我让助理给你送来”马嘉祺靠在门口,丁程鑫感觉自己走错了片场。这里的风格与外面囧然不同。外面完全是英式沉稳风,而他的房间是田园风。



丁程鑫转同想问为什么,马嘉祺便开口道“考虑到你是编辑,所以我让人把这里装饰的明亮温暖一点”


丁程鑫笑了笑,马嘉祺第一次看见他笑。心里似乎漏了一拍。


丁程鑫走到马嘉祺身边,眼神严肃的说“那个,我知道我们会结婚,但我不会打扰你的私人生活,当然你也不能打扰我的私人生活,这个婚姻其实你不情我不愿,只要在长辈面前装个样子就好了”



“当然”马嘉祺心想这个人还蛮聪明,真是一只小狐狸。



“我就不打扰你了,你的东西都在那,你先整理吧,一会下来吃饭就行了”马嘉祺正准备转身离开,丁程鑫叫住了他“等一下……那个……谢谢你”。丁程鑫低下了头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害羞什么。


马嘉祺回了一个甜甜的笑“这是我应该做的”便下了楼。


丁程鑫一下就倒在了床上“丁程鑫你在想想什么呢,富家子弟哪有会这么温柔的,这些一定都是装出来的”努力让自己放平心境,不要沦陷在马嘉祺的温柔里



马嘉祺又端起了那杯快冷掉的咖啡,坐在了自己的办公桌前,拿起电话“喂,江秘书,麻烦你把丁程鑫的资料发在我的电脑上”


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声“马总,你不是不感兴趣的吗?怎么今天…………好的,老板!我立刻办!”


马嘉祺放下手机沉思,刚刚突然没控制好信息素,丁程鑫是不是被吓到了啊。马嘉祺怪自己这么不小心,作为一个优质的Alpha是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的。


电脑邮件的提示音响起,马嘉祺点开丁程鑫资料看到所属工作公司,刘氏集团这几个字让他眼前一亮“有趣”马嘉祺暗暗发声



丁程鑫收拾好东西后轻轻走下了楼,没看见马嘉祺,只闻到了饭菜的香味。丁程鑫跟着香味走向了厨房。马嘉祺看见丁程鑫来了笑着说“你来了,快坐下”把饭菜端在了桌上。



丁程鑫看见马嘉祺一个人在厨房忙,怪别扭的。一般在家中,他都是和妈妈一起做饭的。而且丁程鑫的素质好,在别人家吃饭时,主人家没来是不能动筷的。


“需要我帮忙吗?马嘉祺”丁程鑫来到厨房站在他身后。马嘉祺楞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“好啊,那你能帮忙拿一下碗吗,在这下面的柜子里”马嘉祺一边炒菜,一边指了指柜子的方向


“好啊”丁程鑫立刻蹲下拿起里面的碗,当他要站起来时,马嘉祺下意识的挡住了他的头,怕他磕着柜边。


丁程鑫着实被吓了一跳,马嘉祺尴尬的笑笑“我怕你磕着了,会痛的”



丁程鑫感受到有一样东西在慢慢融化他冰冷的心。从小到大除了妈妈就没人对他这么好。同学都说他是个野孩子说他妈妈是个没人要的omega

家庭也不好,没人愿意对他好。



但他抗下了一切,用他的笑掩盖受伤的心



“谢谢你,马嘉祺”他不想让别人看见他红了眼眶。


“哦,没什么大不了的”马嘉祺看出了丁程鑫的不对劲,便不想在多问什么了。他也不敢多问什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也是个被网课困住的孩子啊,所以更新会慢点😭


大家可以猜猜文哥和马哥是什么关系?









评论(116)

热度(4968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