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宝

【祺鑫】你不请我不愿(3)

*abo

*可爱编辑丁香花鑫/温柔总裁白兰地马

*带文轩/翔霖

*先婚后爱

勿上升真人   如有雷同请见谅  【不喜勿喷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丁程鑫收住了自己的情绪,看了看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说的马嘉祺,便想打破这个局面“马嘉祺,你们家为什么没有阿姨和佣人啊?”


马嘉祺停了下来看向他“因为我经常不在家,我一般都在公司”


“哦”丁程鑫继续吃自己的饭,有一种说不出的的滋味。开心还是开心的,自己出去玩不用担心会被发现了,但……莫名还有一点失落


“不过,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找”马嘉祺因为自己不经常回家,还是有点过意不去,有一个阿姨可以陪他说说话。毕竟这个人以后是自己老婆,自己又不是冷血的人。


“不用不用,我就是随便问问,你不要在意啊”丁程鑫连忙放下手中的筷子,向他摆了摆手。丁程鑫自从来到现在的工作还不缺朋友(他是王牌编辑,谁都想找他帮忙)


又恢复了刚才的宁静……


“那个……我先上去了”丁程鑫放下碗筷向楼上跑去,上楼时,还不小心的摔了一跤。


马嘉祺紧张的从座椅上弹起来,看向丁程鑫的方向。“我没事……,我真的没事”丁程鑫从地上爬起来,揉了揉自己的屁股,朝楼下送上了一个甜甜的微笑。转身立马关上了门。


丁程鑫气的直跺脚“丁程鑫你是把你二十几年的霉运都拿出来了,先是盯着人发呆,再是控制不住的情绪,最后还摔了一跤,脸都丢尽了”



“铃铃铃……”电话的声音让他停止了想象,拿起手机发现是妈妈打来的丁程鑫兴奋的接听“妈,你还好吗?丁家的人有为难你吗?那个丁佳颖有欺负你吗?”


“我没事,丁家的确给了我一套房子,我过得很好,到是你,有被受欺负吗?”


“没有,马家的人对我还行吧,就是…………不说这个了……”丁程鑫和妈妈聊了几句就睡觉了。他感觉这一切都不真实,好的房子,好的房间,好的饭菜,好的人。丁程鑫不愿再想这些,用被子盖住了自己的头。他怕是场梦,一醒就没了。



马嘉祺看见丁程鑫笨笨的样子笑笑的摇了摇头,不敢相信这个人以后是自己的老婆了。




马嘉祺习惯独自一个人了,从十岁就被父母送去国外读书了,他面对突然冒出来的老婆也措手不及,不会照顾人。虽然自己也交过几个女朋友,但又不是老婆,感觉自然不一样。



第二天一大早,马嘉祺就起来做早饭。今天的天气非常好,阳光照进丁程鑫的房间。丁程鑫在床上动了动并不想起来。突然想起来什么,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9:00。


丁程鑫从床上跳起来,嘴里一直在念叨“完了完了,主编这次要把我杀了吧!”


穿上拖鞋打开门冲出去“妈,你早饭做好了吗?我要来不及了”


“做好了,你下来吃吧……”马嘉祺声音越说越小声,他发现丁程鑫似乎叫错人了,朝丁程鑫看去。发现他就穿了一件卫衣,松松垮垮的,都看的见那突出的锁骨。下身穿着一条黑白相间的睡裤。炸毛的头发……无限的春光进入马嘉祺的眼帘



“操……”一声巨大的关门声,留下了两个脸红的人。丁程鑫拿起手打了打自己的脸“丁程鑫清醒一点!”


丁程鑫换好衣服走下了楼不敢看马嘉祺“我先走了,我上班来不及了”


“不吃了饭再走吗?”



“不了不了”丁程鑫拿起自己的包就像往外走,却被一直强有力的手抓住了丁程鑫的胳膊“吃了在走,不然会胃疼的”


丁程鑫甩开了他的手“我习惯了,不需要你关心”走向门外穿上鞋子就出门了。其实丁程鑫没什么意思,是真的来不及了。但他不知道的事这样简单的一句话伤了马嘉祺的心。



马嘉祺本来想今天和丁程鑫一起去马家的,但看来丁程鑫似乎不是很愿意。也对,自己没资格干涉别人,只是意义上的关系。马嘉祺告诉自己不要陷的太深。


只好悻悻的自己吃起了早餐。


丁程鑫火急火燎的赶到公司打卡“滴……你已迟到”

“又是这样”丁程鑫垂头丧气的进入公司。


“哟,丁儿又迟到了,这是这周第几次了,我数数一,二,三……”宋亚轩把手搭在丁程鑫肩上认真的数着


“宋亚轩你找死啊”丁程鑫拿起他的爪子向宋亚轩打去



“啊!疼啊!……丁哥我错了”宋亚轩抱着头向丁程鑫认错


宋亚轩呢,进入这家公司才两年,妥妥的惹人爱,是个娱乐编辑。他最的朋友是丁程鑫和……


“丁儿,不要这么凶嘛,小心嫁不出哦”刘耀文把丁程鑫魔爪的宋亚轩拉到自己身边。宋亚轩向丁程鑫吐了吐舌头。


刘耀文呢,来着个公司三个月了,就因为他那不属于人间的颜值许多omega都想靠近他,可他对她们理都不理只和宋亚轩和丁程鑫玩。是个体育编辑。


丁程鑫举了举拳头,便不再打了。“还是耀文好,你真的太凶了,谁娶了你谁倒霉”宋亚轩在键盘上打着,口头还是不愿停下,继续损他。


丁程鑫狠狠的盯了他一眼,宋亚轩还是乖乖的闭上了嘴。


“话说回来,你昨天请假干嘛去了?”刘耀文拿着两杯咖啡放在他们的桌子上,一脸疑惑


“结婚啊,不然干嘛”丁程鑫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。着实让二人喷出来嘴里的咖啡。“丁程鑫没发烧吧,怎么净说些胡话”宋亚轩把手放在丁程鑫的头上,一脸不可思议


“你爱信不信”丁程鑫拍开了宋亚轩的手


“真的!丁程鑫你这人怎么这样!连我和刘耀文都不告诉”


刘耀文赞同的点了点头“轩儿说的对,你太不够义气了”


“好了,工作吧,中午我请你们吃饭慢慢说好不好?”丁程鑫实在拗不过这俩人,只好安慰他们


“好!”两人异口同声的毫不思索的答应了下来


但还是坐在一起悄悄说着,时不时的看向丁程鑫,被发现后,连忙把眼神收了回来,继续说。


这两人丁程鑫实在管不住,静下来后,丁程鑫开始想自己早上的行为。是不是我真的很凶啊。马嘉祺肯定讨厌我了。


不管了,大不了就离婚。这样我也自由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更新两章,我明天就不更了,要好好学习了












评论(61)

热度(4428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