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宝

【祺鑫】你不情我不愿 (1)

*abo

*可爱编辑丁香花鑫/温柔总裁白兰地马

*带翔霖/文轩

先婚后爱

注意:勿上升真人    如有雷同请见谅  【不喜勿喷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妈爸,我的事情你们能不能不要自己就定下来了!”马嘉祺站在他家偌大的客厅里心里有说不出的毛躁



“那个嘉祺啊,妈妈不是不理解你,但……”马夫人正准备安抚马嘉祺用手拉住了他,马爸爸开口打断了马夫人“男大当婚女大当嫁,天经地义,我们为你好你还不领情!”



“可是爸!我不喜欢丁家那个突然冒出来的私生子,谁知道他是不是骗人的!”马嘉祺激动的反驳,马嘉祺一说完就后悔了,本没有想这么说,实在是被逼急了。马爸爸站起来愤怒的指着马嘉祺“住口,反正这事由不得你,你只用等着丁家把人送来就行了”



马嘉祺叹了口气,他不敢气马老爷子,知道这是毫无感情的金融联姻,也只好应下了。想了想好的方面,至少他也不喜欢自己应该不会太难应付。这样也好让那些对他有想法的omega放弃对自己的骚扰。



丁程鑫这里也不是很好,坐在丁家昂贵的皮质沙发上,富丽堂皇的让他有点觉得不太真实。从长大到现在他从未见过他的父亲。妈妈也不曾多说,只是当丁程鑫问起时,丁妈妈告诉他爸爸是做生意的,就这样把丁程鑫糊弄过去了。



只不过哪曾想他爸爸是丁氏集团的总裁,把他找回来只是为了金融联姻。多一点的情感都不愿给他。他没法拒绝,因为丁家只有一个Beta的女儿叫丁佳颖,而且丁家十分宠这个女儿,不想为了金融联姻而让自己女儿不幸福。



丁程鑫其实有能力孝敬母亲的,作为一个王牌编辑工资七八千不在话下。但为了不想让自己妈妈受欺负,也为了不让自己陷入囧境只好答应了,反正婚姻他并不在意。作为一个编辑,AO之间分分合合已经见怪不怪。反正嫁给一个如此优秀的

Alpha,自己也不亏。



丁佳颖穿着一身华丽的衣服,画着浓艳的妆容从楼上走下。在丁程鑫身边转来转去上下打量。丁程鑫闻到丁佳颖身上那股浓烈的香水味就忍不住皱眉,但丁程鑫很有教养的站起来,脸上挂着他的标准微笑“你好,我叫丁程鑫。”


丁佳颖没好气的说“你就是我爸的私生子?长得还挺好看的,就是可怜了”



丁程鑫脸上毫无变化还是笑着回了一句“姐姐也很好看”心里不知骂了她多少次。“好了,我要把丁程鑫送去马家了,不要聊了”丁老爷看着二人,语气冷淡。


“你妈妈我会给她买一套房子,还会给她安排佣人,你就不用担心了”


丁程鑫只好声声应下,自己选的路自己含泪也要走完。坐在丁老爷的车上,屁股像是被针扎了一般,就是坐不安稳。心里列了好多个在马家生活的剧本。什么马渣男虐待可怜丁,冷漠马在外乱搞把自家丁放旁边等等等。可能这是一个编辑的职业病吧。



当来到马嘉祺的家时,丁程鑫才知道刚才在丁家的惊讶完全是傻子的行为。马嘉祺家有一个巨大的花园种着各种各样美丽的不行的花。在其家中,还有喷泉!原来电视剧里的都是真的。


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拿着杯咖啡向他走来,朝着在他身后的丁老爷说“叔叔坐吧”



丁程鑫就这样呆呆的看着他。这位马家的少爷真的太好看了!白皙的皮肤,修长的手指,带着一副金丝边眼镜,上衣的前两颗扣子被解开,十分禁欲。还有那随着咖啡喝下而滑动的喉结……


“咳咳……”丁老爷尴尬的干咳了几声,丁程鑫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行为有多么的……嗯……花痴。


马嘉祺拿着咖啡杯又往嘴边送,掩盖他的那一抹笑容。想想丁程鑫刚才那副歪着头死死盯着他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,在那时马嘉祺感觉自家给他安排的老婆还不错。


丁程鑫再次拿出自己的招牌微笑“你好,我叫丁程鑫”“你好!我叫马嘉祺”马嘉祺的微笑也是致命的,丁程鑫差点又陷入了他眼睛里的星辰。


丁老爷寒暄了几句就离开了,当然大部分聊的都是两家合作的事情。在最后离开时,才说了一句“麻烦你了,照顾丁程鑫”。丁老爷冷冷的看了他一眼。丁程鑫自然也不领情的连眼神也不想给他。


突然丁程鑫意识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“那个……我就留在这了吗!可……我的衣服还没拿!”丁程鑫从来没有和一个陌生的Alpha单独呆在一个房间里,不管怎么说omega也是会吃亏的那个。


丁老爷头也不回上了车“不用了,你的衣服上午已经送来了”那个很好看的挡住了他看向门口的视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尽力下次带一个副cp出来










评论(111)

热度(14958)

  1. 共21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